I am still and wait in the silence

20180203 (上集)根本不存在之武功國小上方之溫泉樂園


1/13從翠峰湖回來後就一直不舒服.上週原本感覺還不錯,尾牙還能喝點酒,這周又不行了.

今早醒來又是頭暈又想吐,不宜出門去浸泡6度的寒流冬雨.
先把小孩送出門,老爺也跟朋友玩耍去.家裡一整個安靜.我又鑽回被窩繼續昏睡.

昏睡中我做了一個夢.醒來後我還幫夢取了名字【根本不存在之武功國小上方之溫泉樂園】.這夢太有趣了.我一醒來就先把情節記下來就怕忘.雖然在2018/2/3此時我認知它不存在,或許以後有一天我會找到它誰知道.我不怕等.

現在開始說這個故事給你聽.
今天一早,A(很熟)跟B(我不認識)來路口接我.沒特別要去哪裡.
像是有默契的,我們說好要進行50次大眾交通工具之爬山之旅.所以我就帶路一起從路口往萬隆捷運站走去,準備搭車.

途中遇到一個往上的水泥階梯,我帶著他們右轉上,覺得這條是往萬隆捷運站的捷徑.走著走著,我發現走錯路了,這路並不是通往捷運站.我感覺是走到武功國小的上方.我想跟AB說我們走錯路了,但他們走的都比我快,早就不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走到最頂上,竟然出現一個溫泉的水源地.環境很濕熱,很多湯池.也有很多人,有的在玩水,有的在看書,有的聊天.大家都很開心.後方還有一座旋轉木馬轉啊轉.

我們三人走散了.我自己繼續往前走,穿過人群.接著要往下.這段往下樓梯就像是建築物內的那種,木板有上漆的.

下著下著,經過人家櫃台.我嚇一跳,一直跟櫃台內的人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是不小心跑進來的.不是故意的.』再繼續往下走.

到一樓時,果真是一間咖啡廳.A坐在吧檯邊,旁邊還有其他客人.桌上還有周五我在辦公室吃過那種苦到深處無怨尤的100%巧克力.我原本想繼續往前走.但老闆這時拿出巧克力DIY的器具.我就說要留下來.我開始玩起巧克力火鍋,裹了好幾捲巧克力棒給女兒吃(不知她什麼時候到我旁邊的).我在店裡玩了很久.這時我們想B不知去哪裡了.最後想B可能先走,跟我晃蕩太無聊.

情景突然轉到我自己在寫登山記錄.我一一列出哪一年我做了什麼事去了哪裡.其中有一行:
20xx,認識A
A是一個能幫我解決所有問題的人.在我心裡,他很厲害.沒有問題他不能解決.整篇寫完我還是一直盯著20xx那行看.心裡有點難過,好像要把好東西讓給別人那種不捨得的感覺.

後來又跳回到咖啡廳.
A這時變成一個女生.我感覺很自然一點不奇怪.我還是很黏著她或者是他.

這時就醒了.
我看了時間,已經12:09.好長的一個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