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till and wait in the silence

2018.01.20 新店小獅山~政大河堤~新店小獅山


上周六從翠峰湖玩雪回來就破病了.
雖然說感冒只要休息就會自己好,吃藥只是壓症狀.但是,能壓症狀就是重點.辦公室叢林法則第89條就是怎樣都要看起來一百分.

所以週一週二週三我都乖乖照三餐吃藥,早晚再一顆加強錠以免鼻涕土石流.可惜健保$200沒能把症狀壓下去.

週四,蓓兒看我把會議能取消的都取消了,事情有點大條.拿了一包什麼油問我敢不敢喝.都病成這樣了還有什麼不敢的.喝了,可惜沒能起死回生.

週五,換艾達.她拿了兩丸像棗子大但墨綠什麼的來.東西一直拿在手上更神秘,看來也是什麼古法仙丹之類.她猶豫半天怕我會怕,原來是她從香港辛辛苦苦扛回來的檸檬王鹹檸檬.我說吃吧吃吧.
目前我是已經起死了,但還在回生的路上.

這週六原本要去新竹飛沙縱走的.想去,但總不能病懨懨的去.
週一我想週六就會好,
週二我想週六就會好,
週三我想週六就會好,
週四我想週六就會好,
週五我才明白,週六是不會好的.只好向領隊報告,趴斯一次.

人家健康有健康的玩法,而我破病也有破病的玩法.尤其是今天這種跟自己賭氣的破病中,一定要做什麼才能消氣.

今天被鼻涕橫流魔&咳嗽哮喘怪纏身,只能走灶咖路線:新店小獅山上,政大河堤下.
鴨姆勾,這樣是不能消氣的,背包加碼2 kg來練個負重.反正今天自己配速不會拖累別人.
又一個鴨姆勾,小獅山~政大河堤單趟才8 km也太放過自己了.買一送一從政大再回小獅山好了.旁邊鵝角格山也順便探一下.
最後以18.48 km結帳.

整整花了7小時,中途只花了10分鐘吃東西.很慢.不知道是因為感冒or多背的那2 kg.均速給壓到2.5 km/h


最後,來好康報馬仔一下.
待荖坑附近的櫻花已經開了兩成,可以排時間去了.
下次要美美的去.等鼻涕橫流魔&咳嗽哮喘怪都退散後再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