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till and wait in the silence

20161217 仙跡岩


今天從早開始就很忙.

5:00 鬧鐘準時敲鐘.
我的右腦開始指揮手腳進行出門爬山動作,穿上朝陽會服小橘、整理登山背包、把鞋墊塞入雨鞋.不過同時,我的左腦也在忙『明明腳痛還跟人家去什麼瑞芳縱走三貂嶺….』.這不很奇怪,我這個人常常是身體跟腦袋是各歸各的.

5:30 揹起大背包,套上雨鞋.輕輕的關燈出門.站在門口都可以聽見家裡那兩隻雄性的大呼小呼聲.

下樓,把車鑰匙插進小ㄅㄨ.這時我的膝蓋因為從三樓下到一樓就舉起黃牌.而我的左腦跟右腦這才願意開始互相溝通.
『不行吧,這樣痛應該不能硬走.』『管好自己是一種美德.』
所以我又拔出車鑰匙.轉身上樓,開鎖進家門.

脫下雨鞋,放下大背包.
換了小背包,穿上登山鞋,乖乖束上護膝,今天還是去仙跡岩散散步就好.

所以,今天是,自余束髮以來(好想把後面背完『即追隨總理革命,無時不以總理信徒自居』到底以前為什麼要逼我們背蔣公遺囑呢?),第一次這麼早來仙跡岩的.路燈都還沒熄呢.


小貓也還沒去ㄡㄡ睏

天亮了,我開始玩自拍.

越過最高點,經過一小段緩上緩下.

接著走到這條步道上,平常我最喜歡,但今天是最可怕的地方.

因為從此是連續388階的下行階梯.
好像膝傷都是這樣,下行比上行更痛.

跟幾位長輩說早安
幾隻跑山早鳥經過我
向在步道上掃落葉的大哥大姊說謝謝

慢慢
慢慢地散步
慢慢地散步享受太陽升起的仙跡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