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till and wait in the silence

20160812 強國的魚缸



我有兩個老闆,一位虎哥一位貓姊,以前說過了.

貓姊真是個奇妙的女子.
她要發起脾氣來,那辦公間的牆都要爆開了似的.那種時候,在她身邊我連呼吸都不敢覺得自己大逆不道.
而沒生氣時,她總是不露齒地瞇瞇笑.很有氣質又說話輕柔.跟她合照時,我還會抱她.我真是願意幫她分憂解勞的.

那天,她一如往常的輕輕柔柔地經過我身邊.
她輕輕柔柔的說『那周末你就飛一趟吧,吭?
我還沒進入狀況的回吭?
她繼續不露齒地瞇瞇笑著說『可以嗎
我雖然資質駑鈍但也是個明白事理的人,只能小孬孬的回說『嗯好

就這麼往強國飛了.


直到機場辦完check-in領到登機證而地勤小姐幫我的行李箱繫上Hand-Carry Tag時,我才知道搭的是Hello Kitty機.
                                       

開心是開心,只是跟著這些同事出門,開心的程度難免受減損.為了控制減損的程度,我假裝去洗手間走著走著就走到最遠的候機區.邊吃午餐邊看玻璃帷幕外在清艙的飛機.看看Hello Kitty,她永遠都沒有不開心,就算手持登機證的這個人不很開心.

登機了.我隔壁坐的陌生男士看著報紙.金絲邊眼鏡+Polo+西裝褲,200%跟我一樣去出差.我一直拍照.不時能感覺到隔壁轉來的眼光.我不好意思的笑笑後,他繼續看報紙.

用餐時我拿出手機繼續照相.我發現隔壁的眼光還是朝我這角度,我還是只能害羞地對他笑笑點頭.他繼續用餐.
            

                                 
       
用完餐,我把用過的Kitty塑膠餐具擦乾淨準備帶回家紀念.這時,一套Kitty餐具從我隔壁伸過來,他說他的都給我以前我也都幫我朋友的小孩收集.(害羞,其實是我這個媽很想要)不管,遇到體貼的人說謝謝就好.


現在才要來說重點.

後來參加了個晚宴,算是業務的場子,我被抓去坐席(雖然到現在還想不出那天我的效能是什麼).反正就坐在尼古丁酒精、『你不喝就是不給我面子』之類互相解渴的說法中間.看著台上強國人手中拿的魚缸,立馬覺得桌上這種600cc的紅酒瓶完全弱掉了.

這種魚缸,應該要有洪荒之力才能完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