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till and wait in the silence

2016 黑皮啵斯爹

小崽子從前天就開始偷偷摸摸做美勞.不讓我看.
原來是做了豬仔餅乾拼盤給我happy birthday
這就是為娘的夢中天堂--當隻躺在各種垃圾食物中的豬.
真沒白養,崽子們完全把我摸透透.


我把中間的豬仔拿出來仔細欣賞一下.
我問小崽子說『都是妳做的嗎? 哥哥有沒有幫忙?
她說『有.哥哥有做oo
我說『吭! 內褲?』說完立馬把豬屁股轉過來,這年紀的青少年會做什麼很難說
我們笑完從地上爬起來後,她才喘上氣說『不是內褲,是內部啦』


還有誰送我這個.說搭上摩天輪離夢想比較近.

還有誰送我這個.一隻叫來福的貓...(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就很不搭)

還有誰送我這個.她自己指甲貼鑽,做給我的相框也bling bling


還有誰寫三張信紙給我.她不知道我最討厭會讓我哭的東西

還有誰送我這些卡片.知道什麼圖案我會喜歡.



我是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人.

可以這樣被愛被放在心上,好感謝.

感謝那些願意分一點心給我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