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till and wait in the silence

20170916 五四縱走…又一個1/3


註冊日的前一天,兒子班導就在群組裡發文通知上學期的親師會日期.還溫馨地提醒家長說這是三年中最重要的一次,務必參加.其實就算導師沒說務必參加,為娘的也會努力的保持全勤紀錄,直到崽子們不需要娘的那一天.

我看了這次親師會日期,BINGO! 果然跟五四縱走在一天.之前每年都排同一天,今年要不撞期才奇怪捏.事情到底可以有多巧?我把歷年(小學&國中)學校活動跟這幾年三條縱走日期列出來比一比.竟然有6次撞期.一年中的Sat.雖沒太多但好歹也有52個.一年就一次界寮、一次五四.就這麼巧一定要湊熱鬧.



所以今年我一樣中午才從學校離開,一樣在火車站買了御飯糰,一樣搭捷運>>火車>>免費小巴直往磐石嶺.想說能去看看雙石塔也好.


1320 @汐止火車站(大同路)站,寶島眼鏡店前,搭上新巴士F920http://routes.5284.com.tw/ntpcebus/Tw/Map?rid=17432&sec=0
).一天只有五班車,能不能搭上要看緣份.

1350 抵達磐石嶺.不大的福德宮裡外塞了三四十人有.但只有50%的人我認得,而且都是擔任補給的工作人員.現在的五四縱走跟以前的味道不太一樣,已經像是來交朋友的.總幹事領軍的補給編制是一年比一年盛大.我看是吃力又不討好的工作.不過這些鄉親哪,做這些事從來就不求名不為利,所以還是願意捲起袖子做.
我吃了一片西瓜,領了一顆菜包,謝謝鄉親們的照顧.就準備去見雙石塔.

1358 從磐石嶺起步,進入耳空龜山登山步道.
去年一路蹦蹦跳跳到五谷金聖殿,今年想換個心情.正好今日氣候怡良,微光輕風.最配散步的心情.

一年沒見.今天見它還是一樣安好,就好.

今天幾點抵達五谷金聖殿的我也忘了.

2011開始跟著朝陽走遠路後,在這樣悠長的時間河中,幾點幾分都不重要了.只要記得他跟她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