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till and wait in the silence

20140125 風櫃嘴~擎天崗


去年陽明東西縱走時,為啥子會找不到竹篙山的路真是個懸案.有一年站在路口曬太陽的樣子我都還記得,豬腦袋裡到底都裝些什麼?


所以今天得空,我又去了風櫃嘴,為了要把竹篙山找回來.
終究是找到路也繞了一個小o,終於給自己一個交代了.

這段路實在太明太簡單,要寫幾點幾分到哪裡那些話實在令人愛睏.所以來跟大家報告一些廢話跟廢事.


譬如說,
小崽子沿途一直攀折花木.為什麼呢?等下再報告.總之,身為家長的不僅沒有阻止反倒助了兩臂之力.因為… 
                      

因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要插蠟燭唱生日快樂歌咩.有我這種一起胡搞瞎搞的娘,不知道對崽子來說是幸還是不幸.
                          

又譬如說,

草叢中冒出兩隻大水牛.路就那麼一嗲嗲寬,嚇得我們往哪裡躲都不是.只好使出下下招,用殭屍片學來的那套暫時停止呼吸賭一賭水牛的近視度數有多深.

最後譬如說

回到頂山時遇到牛群,二十幾隻,除了農場餵奶秀以外這輩子我第一次看到這多牛.群中圍著2隻牛崽子.跟著牛爸牛媽橫越草地要回家.我也有豬崽子兩個要陪我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