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till and wait in the silence

Bye Bye My Dear

有些事情我就是做的拖拖拉拉.尤其是要跟舊東西割離這種事.

像舊衣服,明明再穿就像灌香腸很嚇人.但總要擱個兩三年才丟.

這雙Salomon登山鞋也是.2010為了上雪山買的.已經是入門品牌的入門款的出清特價,還要3750大洋.

但它跟著我只有被冷落的命運.我這種兩年都不知道能不能上高山一次的人,我的登山鞋就只能留在鞋櫃中凋零,阻止不了它的大底隨著時間一片片剝落.終至不可逆.早知道該換了,但它陪我走過我個人為數不多但很珍惜的高山路,我又拖拖拉拉不捨得跟它說bye bye.可你看這種底,再靠它就要準備叫伊歐伊歐來載了.

上週下定決心,在豬腳滷買了這雙(https://www.decathlon.tw/zh/hiking-c113922.html?gclid=EAIaIQobChMIisL8zNKG2wIVCWoqCh2EjAzaEAQYAyABEgI4dfD_BwE)不用趁零碼打折,也不等換季出清.原價也才$1749

那就利用今年陽明東西來試鞋.11Hr.試下來,就算是千年狐狸精也能被打出白骨原形.結果,很舒服.我從一個深受好發於中年婦女的蹠骨痛之苦的中年婦女角度來說,大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