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till and wait in the silence

20150614 發現新航道


老爺的朋友相招午后去釣蝦,到至善路上的釣蝦場.到了現場,確認朋友們的老婆都沒來後(其實在我意料中),我就把準備好的帽子手帕陽傘水壺從包包裡掏出來.囑託留在店裡的崽子們多噴防蚊液後,就跟老爺請假說去散散步.

沿著至善路二段往三段走.
遇到右側外雙溪橋.繼續直走至善路好,還是往右過橋?看到橋頭有指標,過橋往「中社路」.這我聽過,哪裡聽過叮咚!在界寮縱走中會經過一個右轉指標往中社路什麼巷的.那就右轉過橋去看看.

一路緩坡在山裡UU去.我方向感本來就普普,轉來轉去後只記得往前走,分不清東南西北.
走了50分鐘的中社路,從一段進入二段,想大概就是很多早期的別墅區.
這時路右側有個石階步道,路口有那種花崗岩石墩刻著大崙尾山登山步道.蛤?
我開始努力地想,大崙尾山大崙尾山大崙尾山是那個兩層觀景涼亭?還是那個蹲在小亭邊的?接著想起路口那隻青蛙跟一灘黃水,醜到光想就打了一身冷顫.
還有一點時間,右轉上階梯去瞧瞧.
  
經過右側一塊空地.咦~怎麼這裡有石頭背心.是有多少查埔想要練成綠巨人浩克?帶著問號繼續往上走.
階梯盡,接上平緩的水泥路.很漂亮的小徑,也是因為此時已經下了40分鐘狂雨+雷電交加還沒停,應該再沒有第二個瘋子,肩膀以下溼透的在步道上逛.所以清幽的很.


走到盡頭,竟然是這裡.界寮縱走那一條路上我最最最愛的第一名. 

這感覺像上火車找座位時發現黃小琥已經坐在隔壁一樣.好興奮*1000

再往前,空地前緣上有往上階梯.想起來上面就是那個中社路指標的地方.可再過去呢?是先到蹲在涼亭邊的那顆?還是那兩層大涼亭?不小心又想到那隻青蛙跟一灘黃水,好興致一下都化光了.

時間差不多該返頭了.以後再等機會.

原路折返,經過剛才看到的石頭背心.這就明白了(羞)                                           

今天嘗到了甜頭,貪起心來.


下次,會不會走著走著就遇見了雙石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