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till and wait in the silence

20140322 幹嘛沒事找事練修養

我家有個小崽子,用糖水做的.

這禮拜,小崽子放學回來說,老師要每位同學帶一件「最愛的寶貝」去學校在生活課上跟大家分享.小崽子就跟老師說『老師,我的寶貝是媽媽怎麼辦』.結果,她娘這麼大隻想當然不能被裝進書包跟著去上學,只好陪她一起傷腦筋選出她的二號寶貝三號寶貝的.如果說女人是用水做的,那女孩用的是糖水.

我家還有個大崽子.代誌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他娘不是要說他歹到陣,事實正好相反.運動會這天他娘到他班上找他,發現他兩手抱著五六包餅乾冰棒的想吃都沒手吃.他笑到快岔氣得對他娘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一直要給我東西』.是滴,他跟他爹一樣都是萬人迷.粉絲多到讓我想買兩台抽號碼機送給他們父子倆一人一台.不過,以上所說的都是外人來看.
他從開學就唸著要他娘在運動會那天去當應援團.這娘果然也捨了界寮縱走,這天從6:00就開始煮活力愛心早餐看他能不能拿個冠軍回來,之後又在操場邊送水買棉花糖的.這樣對他掏心掏肺的,只希望拍幾張照片讓他將來結婚放PPT用應該不算過分吧.結果,半天下來只這一張.到底上帝為什麼要創造這種又懶又髒又磨人的物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