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till and wait in the silence

Because You Walk with Me

上週六,去了海岸山脈一趟
怕跌倒所以不敢東張西望,所以只有把耳朵留給大海
沙沙的洗石聲是黑洞,能把人的靈魂吸走

每次看海,這麼寬這麼遠這麼深
我都在想我爸爸躺在哪裡?海平面那邊嗎,還是再過去一點
雖然永遠不會知道在哪裡,但我知道海底一定很冷

我也常想,或許他並沒有死.船公司只是按照船員名單發訃聞
其實他當年被沖上像馬達加斯加那樣的荒島上,被土著女子救起來
倆人有情有義的,他就再娶了她,生了一打孩子
之後每天在沙灘上做日光浴,曬得古銅亮
而有一天
我家門鈴會響
我會去開門
我會看到一個老先生站在門口說『我回來了』
那我要回他什麼呢?

我想我會說『沒事就好』
我希望有這一天

            Because You Walk with Me

因你與我同行,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願我所歷際遇,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cJPhD4yz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